寶貝動物成長日記DVD 12片裝





 供貨商:WECAN







寶貝動物成長日記DVD 12片裝

低價任選優惠方案熱門幼教套裝影片,任選3套,每套只要 NT$ 199,立刻省 NT$ 50,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


網羅全球孩子最炫最酷的寵物,看他們如何照顧動物們,和他們成為好朋友!
帶領孩子走向大自然的知識寶庫,探索動物世界中的生命力與活力,
最具代表性的動物之成長過程


劇情介紹:


可愛寶貝成長日記(1)  野豬寶寶+麋鹿寶寶+短趾鷹寶寶+海獅寶寶+短尾猴寶寶
可愛寶貝成長日記(2)  花豹寶寶+獅子寶寶+土狼寶寶+胡狼寶寶+狒狒寶寶
可愛寶貝成長日記(3)  狐猴寶寶+灌鼠寶寶+袋鼠寶寶+無尾熊寶寶
可愛寶貝成長日記(4)  大象寶寶+野牛寶寶+長頸鹿寶寶+猩猩寶寶
可愛寶貝成長日記(5)  長鼻猩猩寶寶+鬣狗寶寶+斑馬寶寶+瞪羚寶寶
可愛寶貝成長日記(6)  轉角牛羚寶寶+兔子寶寶+山貓寶寶+狐狸寶寶
我的野生動物朋友(1)  山羊+狗+海豚+驢子
我的野生動物朋友(2)  鸚鵡+蜂鳥+驢子+兔子
我的野生動物朋友(3)  馬+狗+鸚鵡
我的野生動物朋友(4)  蜥蝪+母牛+山羊+馬
我的野生動物朋友(5)  駱駝+鼬鼠+狗+鷹+大象
我的野生動物朋友(6)  驢子+馬+狗+羊


產品規格:

光碟規格:DVD
發音語言:前段中文發音/後段英文發音
字幕選擇:中/英文字幕
片長時間:每集60分鐘
產品附件:正版盒裝















【瑞典H&M】秋冬主打時尚嘻哈皮草大衣 |
范登伯格 - 朝暘 進口地毯-風旋 (綠) (大款-200x290cm) |
【美娜斯】雜誌刊載流行染印褲襪 (任選2雙) |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yjaai 的頭像
    samyjaai

    samyjaai的部落格

    samyja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